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大头包

好不容易放假了,在家真的好爽哦!!
顽皮的我就和弟弟玩起了比脚游戏,看谁踢得高。
当我用力抬起脚时,另一只脚却不知几时腾空了。
砰!!!我晕了@@。妹妹见状,本想帮我揉,但血却忽然流出,而且还流不止。。。
天哪!我看到好多好多血,这是我有生以来流最多血的一次吧!!
家人看到都吓呆了,妹妹更是不停地哭。。。我只有冷静叫他们不要紧张。。。
爸爸急忙和妈妈一起送我进医院。
此刻,手握着毛巾按着头的我也软弱了,开始害怕。
到了病房,妈妈握住我抖不停的手,我顿时感到安心,但还是很害怕。。。
感谢主~是他让我没事的。
医生说不需要缝,只需包扎止住血,我的头长了一粒大包。。。
在回家的路上,我想了很多。。。
我保证下次一定不要这么顽皮了,害家人担心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