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7, 2015

新一年,新挑战

又回来这里了,似乎一年才来开一次我的部落格~~快荒废了。。><

今年,2015年,是我迈入社会大学的第二年。。。

今年有新的任务,有新的挑战,而我呢愿意接受这挑战。



很常时候,人都会埋怨这,埋怨那,只因为我们都是人,都有忙碌、疲惫的时候。

但,如果往好的方面来想,试问每天都在埋怨,难道你就不累吗?

我们可以把着埋怨转换成鼓励。

也许我们每天都在忙,但我们每天都过得很充实。。

也许我们每天都非常疲惫,但我们至少还有时间休息。。

也许我们很多事情不会,但我们都在学习。。

试着把每一件事情往好的一方面想,我们就不会变得消极,且还可以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。^^


这就是我为何愿意接受新挑战的原因。

新的一年里,我也愿将我的一切交托在上帝的手中,希望他带领着我做每一件事。。

在这里,我要鼓励每一个人~~~加油咯!!^^

1 comment: